土地開發

土地開發 佈局全台

從三峽、林口、新莊及中和的住宅造鎮,從新店、中和、內湖與汐止的商業聚落。遠雄成功譜寫以藝術、數位、科技、水岸智慧造鎮的奇蹟。 我們於六都及新竹、嘉義等區域持續開發,譜寫國際規格城市新風貌。

設計規劃

創造台灣宜居城市典範

遠雄以經驗豐富之經營團隊及逾40年之實蹟,從大型社區、雲世代廠辦及豪宅等多元建案,結合環境的永續發展及都市設計角度等完整意念規劃:
-生態智慧與水岸生活
-風光水綠的自然元素
-產業群聚的廠辦特區
創造以人為本的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

營造監製

細節成就價值的營建監造

遠雄細膩的將營建監造分為五大管理面向,包括工地進度執行、行政監理、品質管理、勞安管理及成本控制,我們相信細節能成就價值。
繼2019年導入ERP後,我們續於2020年度引進工地巡檢線上化,並完備勘驗及相關建物履歷,作為我們專業的承諾。

 

專業團隊 安心服務

代銷企劃

遠雄以專業的行銷團隊與創新服務滿足購屋者的需求。透過專業的大數據分析,運用精準高效的媒體及行銷通路,為業主創造最大的收益,更為居住者找到最幸福的家。
遠雄將以客戶服務為核心,成為購屋者最值得信任的夥伴。

專業團隊,值得信賴。

簽約交屋

透明貼心的簽約交屋

遠雄承諾,從簽約到交屋,從合約、工程進度到相關圖說皆力求公開透明,並提供購屋者完善的查詢流程。
遠雄更精心策劃個案專屬的住戶使用手冊,由遷屋入住前的裝修管理到稅務資訊等注意事項皆完善羅列,讓客戶從簽約到交屋皆能輕鬆上手,讓家成為我們幸福的起點。

房地產交易常識

售後保固

最高25年的售服保固

交屋完成對遠雄而言絕對不是服務的結束,而是服務的開始!!
為實踐滿意服務的承諾,遠雄成立專責的售後服務部門,透過標準作業流程、便捷快速的報修管道,免費諮詢及現勘式維修服務,讓客戶開心成家、安心入住。
我們更領先業界提供5年防水及地壁磚保固、25年結構保固,與您一起守護對家的承諾。

5年防水保固 5年地壁磚保固 25年結構保固

客戶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