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的環境,帶來更多活力

遠雄生活

對遠雄人而言,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;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同仁獲得充分的照顧。

了解更多

選擇遠雄,成就未來

加入遠雄

對遠雄人而言,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;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同仁獲得充分的照顧。對遠雄人而言,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;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同仁獲得充分的照顧。對遠雄人而言,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。

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同仁獲得充分的照顧。對遠雄人而言,生活與心靈的富足和專業成就同等重要;從舒適的工作環境到精神層面的提升,讓同仁獲得充分的照顧。

了解更多

追求員工與企業成長之雙贏

薪酬福利

遠雄建設創造職涯舞台,讓員工盡情發揮,並秉持「利潤共享」的理念,追求員工與企業成長之雙贏。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所得外,架構各項獎金制度,讓優秀人才,能獲得實質的回饋。此外,追求同業中上水準,透過薪資調查,進行薪資政策檢討,依據貢獻度及人才發展潛能,給予薪資調整或職位晉升機會,以達到最好的人才,最高的所得水準。

了解更多

重視人才,重視未來

職涯發展

以人為本是遠雄堅持不變的信念,只有幸福的夥伴,才能打造有競爭力的團隊。我們以需求、關懷為出發點,協助每位夥伴展現專業、發展自我價值與規劃生涯,我們更重視未來,期待與夥伴一同成長創造未來。

了解更多
人才招募
人才招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