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ING SPACE

工作環境

哺乳室

考量職業婦女的辛勞與需求,公司設有專屬哺(集)乳室,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及冰箱等設備,提供媽媽們在不受干擾的獨立空間,能自在活動。

無障礙空間

為打造友善職場,辦公區通道寬敞無障礙。

創意思考空間

為激發同仁創意、活化職場空間,特別規劃創意思考閱讀空間,提供咖啡、茶包、氣泡水及微波爐、冰箱等設備,跳脫傳統辦公室空間及氛圍,員工可以在此共享空間休憩、享受高樓景致。福委會也會不定期舉辦非正式的交流活動,滿足員工的職場生活與人際交流需求,營造溫馨舒適的幸福空間。

FIRE SAFETY

消防安全

遠雄建設向來以保護員工健康安全、建構友善工作環境為第一要務。每年配合大樓辦理消防安全演習,且大樓保全人員每日進行職場巡檢,並於1樓設有門禁管控,以確保員工工作環境之安全。

INDUSTRIAL RELATIONS

勞資和諧

遠雄建設重視勞資關係,遵守勞動法規,每年定期安排法遵系列課程,強化員工法遵觀念,保障員工之合法權益,在雇用政策上並無差別待遇,打造平等無歧視的環境,同時禁止聘僱 16 歲以下童工,無危害勞工基本權利之情形。

本公司強調員工滿意度,職務或部門調動尊重員工意願,必定先與員工充分溝通。聘僱關係異動依照勞動基準法規定,事先通知,並提供相關協助。

員工溝通機制的完善與否,與公司的營運成長息息相關,也因此,遠雄建設特別重視員工意見與問題回饋,致力於營造勞資間互信的和諧氣氛。除了定期舉辦勞資溝通會議外,也設置多元化、暢通的溝通管道,讓員工可以即時反應問題並取得協助。

各項重大員工權益事項,依據「勞資會議實施辦法」每季至少召開一次勞資會議,將重要事項及宣導內容透過公告讓員工週知,讓每位同仁均確實瞭解公司的最新政策,提升員工對公司政策之參與度及認同感,形成良性溝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