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建設秉持「Living Better. 美好共生」核心價值,將每一位員工的職涯成長與公司發展放在相同重要的位置,針對不同職類、不同職級的員工,持續完善職能發展的設計,提供學習發展藍圖,整合70-20-10學習法則、不同混成學習模式,設計分層培訓課程,透過課前、中、後的步驟引導,協助學員將課程所學實際應用於工作中與專案相結合,並透過主管與同儕、與部屬的溝通回饋即時調整,持續優化自身專業及管理能力。

員工適性發展亦是我們努力提供給同仁的學習平台,在不同的職涯階段、不同的專業領域,可參加多元類型的培訓,如法令遵循共識課程、數位數據、內部講師養成、跨單位專業主題課程、跨部門軟性活動..等,讓同仁的學習更與時俱進。

職缺介紹cv

雙軌發展

建立完整的人員發展架構,強化人力資源相關制度的配套措施, 提供員工適才適所的發展環境。

人才移動

關注員工職涯發展,尊重輪調意願,讓員工能與組織一同成長發展,滿足個人職涯規畫,同時促進內部人才移動。

晉升評估

將人員「專業、績效、職能、潛能」列為重要的晉升評核項目,發揮所長獲得成就。

工作輪調

遠雄建設提供員工全方位的職涯發展環境,讓同仁能依其興趣與專長,搭配完善的輪調機制、全集團性的資源及發展平台,協助同仁成長、並培養全方位的能力,豐富員工的職涯歷程。而職涯雙軌制度,可依同仁意願與能力設計發展,成為專業領域的專家或是培育為領導人才!

人才培育

為與社會接軌共同培育與佈局優質人力,遠雄建設透過各大專院校進行實習合作,邀請喜好建築產業同學加入,並安排輔導員進行任務指導,協助學子於畢業後可以順利進到職場。以做中學的方式進行,於實習過程中讓同學可了解業界實務與學校學術之差異,累積實習工作經驗與了解自我能力,強化自我未來學習與能力提升之方向。

遠雄建設以人為本,透過公司一系列的培育課程、活動與資源,以人的角度出發結合遠雄企業文化與專業剛性技術,引導不管是實習生、新加入的成員或現任在職之同仁持續挖掘自己未來的職涯路徑,驅動同仁將日常工作所學、課程所學成果實際運用與公司相輔相成共同永續成長,提升工作任務績效外精進自我價值持續接受創新、挑戰,一同建立建設營造產業具標竿形象之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