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各種職務

用熱情與創意,從這裡開創你的精彩人生

校園招募

校園新鮮人招募中

雙贏的薪獎制度

遠雄建設創造職涯舞台,讓員工盡情發揮,秉持「經營獲利與同仁共享」的理念,
將個人獎酬與公司經營績效結合,凝聚共識,讓員工與公司共創雙贏佳績。

人才留任

為吸引、激勵及留任人才,遠雄建設規劃具競爭力的薪酬制度,且每年定期進行年度調薪。除參考公司獲利狀況、物價指數等外部指標外,更依據員工貢獻度及發展潛能,給予合理薪資及職位調整,以回饋同仁過去的努力及激勵員工未來與組織共同成長。

遠雄建設落實KPI績效管理,導入數位決策與管理,依時程進行績效數據統計、檢討。於年度績效考核作業時,主管與員工進行雙方溝通與討論,從專業職能、管理職能、核心職能等面向進行評核,雙方共識提出改善與優化之方向,為公司營運目標持續對焦與貢獻,提升同仁思維至經營層角度,讓遠雄建設成為最具有競爭力的公司。績效考核結果更透過公平公正的方式,於人評會進行討論,並針對績優與績差同仁進行了解,提供給予必要的協助與發揮的舞台,最終結果也串接薪酬管理及人才佈局作業,因此表現優良同仁將獲得關注與培育,也同時獲得獎酬鼓勵。

遠雄官網履歷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