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發展

遠雄建設以「持續創新,與團隊共同成長茁壯」為人才發展的使命,提供同仁多元化的學習管道,並以數位化的「職能導向學習發展」為主軸。每年根據公司的願景目標、經營策略、外部環境和法令實務進行調整, 不斷優化學習發展的內涵和運作機制。通過不同層次的培訓和發展,不斷提升員工的競爭力,實現公司的永續經營和成長。

新人輔導

遠雄建設重視新進同仁的照顧與培訓,從面試到報到期間,我們努力確保他們能快速適應工作環境並展現個人專業。我們根據每位新人的職務需求和目標,設定個人的輔導計畫,並指派專屬的輔導員提供工作指導和生活協助。
透過線上系統,新人、輔導員和主管可以即時交流資訊,以幫助新人順利適應公司文化和運作。

訓練課程
舉辦『永續發展的趨勢與價值』講座
建立中高階主管永續思維

為建立遠雄建設及遠雄營造科級以上主管環境永續、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之經營知能,特別邀請外部講師分享永續的風險與機會、策略與行動及企業永續案例,提供主管更宏觀且多元的視角,將永續經營之思維落實於年度營運策略規劃,以面對未來經濟趨勢兼具環境及永續經營意識達成企業創新之路,使營運策略逐年更具業界競爭力,同時邁向淨零轉型。

受訓人數:149人
總體滿意度:90%

舉辦『敏捷專案管理』課程
提升基層主管敏捷領導力

遠雄建設透過演講、案例討論及現場實戰演練等方式,帶領學員學習並與公司基層主管四大職能串接,透過管理職能的運用如何有效帶領團隊,談如何用敏捷的方式提升內部專案管理的操作技巧,同時運用全球各大小企業經營管理知識庫,歸納成可運用之討論案例,促進學員未來可運用在日常管理上。

受訓人數:26人
總體滿意度:90%

舉辦『教練式高潛人才培育』課程
建立中高階主管成熟優質的領導人行為

遠雄建設提供深化部級主管管理職能四大項行為指標之學習,透過有別以往教練引導手法,從心態、思維到影響管理行為的改變,提升主管學習覺察自己的強項與短版,並引發自我成長意識,同時激發培育部屬企圖心,具體展現自我精進之作為,運用更宏觀全面的管理思維帶領團隊,透過 workshop的學習方式外, 還搭配1.1coaching以及團隊coaching,讓學員之間可以兼具共學與管理技巧上的交流。

受訓人數:21人
總體滿意度:87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