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建築

遠雄建設以綠能建築為目標,並以與地球共榮的理念為指引,致力於推動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。公司所打造的綠能建築符合綠建築和低碳建築等認證標準,具有節能減排、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和使用價值等多重效益。

綠建築標章及候選證書

綠建築標章由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評定核發,通過取得綠建築候選證書,可以證明建築在設計階段已經充分考慮了環保和節能減排等因要素。具備綠建築候選證書的建築,在取得使用執照後可申請取得綠建築標章, 透過取得標章,可以證明建築在環保和節能減排方面達到了設計階段設定的標準。

左滑看完整內容 >
2020~2022年取得之綠建築認證
建物名稱認證類型認證分級
遠雄CASA綠建築標章銀級
遠雄豐河綠建築標章銀級
遠雄百富綠建築標章銀級
遠雄達利綠建築標章銀級
遠雄新未來綠建築標章銀級
遠雄常御綠建築標章合格級
遠雄之星7綠建築標章合格級
遠雄之星8綠建築標章合格級
遠雄晴川綠建築候選證書黃金級
遠雄仰森綠建築候選證書黃金級
遠雄明日讚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遠雄宜進I-city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遠雄寬寓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遠雄純寓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遠雄幸福成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遠雄峰蘊綠建築候選證書銀級
低碳建築認證

低碳建築認證由低碳建築聯盟(LCBA)推動,相較於綠建築認證,低碳建築認證將 範疇擴展至建築物的完整生命週期,分別計算建材使用及完工建築使用階段的碳足跡,強化建築減碳效益的量化,以作為減碳目標的指引,並依據減碳效益給予 不同的認證等級。

左滑看完整內容 >
2022年取得之低碳建築認證
建物名稱認證類型60年減碳量
(TCO2/60yr.)
認證分級
遠雄寬寓 LCBA低碳建築候選認證BCFd-2,177合格級
遠雄純寓 LCBA低碳建築候選認證BCFd-1,569合格級
遠雄藝舍 LCBA低碳建築候選認證BCFd-1,496合格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