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續供應商

遠雄建設供應商包括: 上游的地主、土地仲介、政府機構、金融機構,中游的建築師、建築經理公司、代書業、 代銷公司、承攬商,下游的客戶、物業管理公司等合作夥伴; 遠雄營造供應商包括: 原物料供應商及分包商等合作夥伴。

供應商行為準則

公司制定供應商行為準則,要求供應商在商業行為中遵守法律法規、商業道德、勞動人權、環境保護和健康安全等方面的規範。供應商也需將這些要求傳達給其下一階供應商,並監督其遵守情況。
2022年度遠雄建設採發契約之供應商100%簽定「供應商行為準則」,未來將逐步納入永續相關評鑑指標,持續提升供應商的永續管理能力。

供應商評鑑

遠雄建設依「供應商評鑑作業準則」,定期對現有供應商進行評核,評核項目包括承作品質、進度、服務品質、配合度、財務狀況、業界/各界評價等,此外,不同的請購類型會有不同的評分比例,例如:工程類請購之需求單位佔總評分40%、協辦單位佔總評分30%、採購室佔總評分 30%。

左滑看完整內容 >
供應商等級2022年供應商分級評估占比
遠雄建設遠雄營造
A+5分優先承攬--
A4~4.9分13.6%2%
B3~3.9分85.7%80%
C2~2.9分列入輔導與觀察0.6%17%
D2分以下停止新案承攬權0.1%1%